10种家庭简单婴幼儿辅食的做法

哈喽大家好,这里是朵朵育儿,每天朵朵妈都会和大家分享一些育儿知识,本文由朵朵育儿原创撰写,未经允许禁止其他媒体转载,接下来我们就步入正题。

就应该统一.jpg

家庭制作婴儿辅助食品

1、柠檬汁、桔子汁。取柠檬或桔子一个,将外皮洗净,切成两半,将每半个置于挤汁器盘上旋转几次,果汁即引流入糟内,过滤后即成。如没有挤汁器,可将桔子去皮,,放几瓣在小碗中,用匙挤出桔汁,去楂。每个柠檬或桔子的果汁约有40毫升。小儿饮用时,可加1倍温开水。注意一切用具必须保持洁净。

2、鲜番茄汁。取新鲜番茄1只,用刀呈十字样切开,放糖少许,放入清洁纱布袋中,盛于碗内,待水烧开后,隔水蒸5~10分钟,冷却后挤压纱布袋,去渣留汁即成。聚合酶哭晕.jpg

3、菜汤。取青菜1碗,切碎待用,再将1碗水煮沸后,将青菜倒入,盖好锅盖,再煮5~10分钟,待温度适宜时滤去菜渣备用。

4、胡萝卜汤。取胡萝卜500克,洗净捣碎,加水少许煮沸约1小时,用细筛(或细纱布)过滤,加水到1000毫升,再加糖25克~50克,煮沸即成。

5、苹果泥。将苹果洗净后,切成两半去核,用不锈钢或铜匙轻轻刮下苹果泥放入小碗即可食用,香蕉泥,将香蕉去皮放在盘中,用汤匙搅烂即为香蕉泥。

6、菜泥。将菜叶洗净,去茎撕碎,放入沸水内煮沸即捞起,用匙研成泥,去粗纤维,也可放在绞肉机内绞出案泥,再用少许植物油与盐旺火急炒即成。回家没反应.jpg

7、鱼泥。将鱼洗净、清蒸,蒸透后去骨留肉,用匙压烂即成鱼泥。可调入米糊或粥内喂食。

8、碎菜。将洗净菜叶切成细末,用植物油及盐少许大火快炒后调入米糊或粥面内。

9、蛋黄。将蛋煮老,把蛋白和蛋黄分开,用匙将蛋黄压碎,加温开水少许调匀,或调入牛(羊)奶及代乳糕,米粥中喂食。

10、肉末制作法。将瘦肉切碎成末(或用绞肉机制成末),加适量水用小火煮烂,加少许盐,放入粥面中。计划.jpg

感谢大家观看,如果大家对此还有别样的心得,欢迎大家评论分享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