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入18000,晚餐做了份海鲜,婆婆骂我败家,网友:婆媳是天敌啊

关于吃,想必大家可是一定要有什么说的了,因为我们毕竟是一个吃货民族。不管有多么稀奇古怪的东西,不管是海里游的,还是天上飞的,还是地上跑的,好像就没有什么是我们没吃过的。所谓生活大概就是一个日子接着一个日子,而日子大概就是一顿美食接着一顿美食。其实每个人也就都有那么一两道拿手菜,与菜的食材无关,与菜的复杂程度无关,只是自己用来解馋就可以了。就算是你不会做菜,也会出去寻找美食,因为美食,才是真正能够温暖你,治愈你的。我平常工作忙碌,但是周末的时候一般都会自己做菜!我月入6000元,老公月入12000,晚餐做了份海鲜,婆婆就说我败家!网友:婆媳是天敌啊!

平常工作忙碌很少做饭,家里都是婆婆打理的,对此我心存感激,想着周末休息了,让婆婆休息一下,于是就自己做了一桌子饭菜,清淡好吃,重要的是营养丰富,都是适合老人、孩子吃的,看起来是不是很丰盛呢?但是觉得不会浪费,分量都很小,绝对能吃完!

油焖大虾,简简单单的,没有做多少,主要是给孩子的,小朋友喜欢吃虾,可是婆婆不会做,我也就周末的时候给孩子做点,一盘没多少,全都让孩子吃了,可是就这样一份大虾,就引起了一场家庭惨案,婆婆狠狠的骂了我一顿,说我实在是败家,整天给孩子养成了挑食的毛病!

芹菜炒肉,很清淡,少油少盐,不为别的,就为了养生,还有腊肠、山药拌木耳,油炸花生米,家里每个人的口味都照顾到了,不偏不倚、不吹不黑,这样的厨艺,现在女性很少能达到了,可是婆婆很是看不惯,说我败家还浪费!月入18000,晚餐做了份海鲜,婆婆骂我败家,网友:婆媳是天敌啊!

留言